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医院病历开的单子女孩手术三万,保险公司却拒赔为什么

又是一年开学季,最近我看到一些家长群里在说“学平险”的事,发现不少家长都对于学平险的投保和报销理赔有不少的错误认识,这往往会影响后期的理赔。

2019-12-23

【科普】车险小白注意了,车险只需要这五种

​​截止2019年6月,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.5亿辆。每一辆汽车按照规定都需要购买交强险,通常情况下,大部分汽车还会补充各种商业车险。

2019-10-19

互联网投保要投专业平台!这些互联网入局保险是好是坏?

8月8日,国务院办公厅发布《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指导意见》),明确表示,允许有实力有条件的互联网平台申请保险兼业代理资质,...

2019-09-16

注意!这几种情况保险不理赔

通常情况下,在购买保险后,保险公司理应依据保险合同承担理赔责任,但有的人或疏忽大意,一不小心就触及保险合同中的“责任免除”条款,比如故意隐瞒重要信息、触...

2019-09-03

胖子买保险,保险公司心里是怎么想的?

一般来说,按照中国标准,BMI18.5~23.9为正常体重,24.0~27.9则超重,≥28.0肥胖。

2019-09-03

为什么我不建议你买保险?买保险要注意的地方

最近,身边的几个朋友,都来问我保险的事,我觉得很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,怎么买保险这个难题。

2019-09-03

这三个字,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

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。两万多的治疗费,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,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。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。

2019-09-03

互联网法治 | 网约车交通事故保险理赔之法律认定

当前,网约车在解决出租车运力不足、缓解交通拥堵、降低汽车空载率和节能减排等方面,发挥了重要作用。然而,大量网约车原为自然人拥有的私家车,对于私家车转为网...

2019-09-03

好险 !你被保险歧视了吗?

一提起保险,负面情绪滚滚而来,先不要激动,殊不知你在歧视保险的同时,自己正在被保险“歧视”着。

2019-09-03

投保不调查?保险公司:请做健康告知!保险避坑看这3点

买保险,是我们把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。而保险公司也会通过各种方式控制风险,保障盈利。最近有粉丝问我,为什么客户投保时保险公司不调查,只要求客户健康告知?如...

2019-09-03

更多 签单分享

信泰如意鑫养老年金险

客户是沃保平台转介绍给我的,当时收到信息及时跟客户取得了联系。客户一开始说只是咨询对比下产品,我给他做了一个多月比较,耐心...

签单 10000.0000 2023-04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211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